download20200802035514.png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打個後記

終於把第一卷打完了
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真正的把一個小說給真正的連載完一卷,不然之前常常都打到一半然後棄坑
仔細想想我好像從去年開始連載,而且還連載的很不穩定
時間過好快啊,連載這部不知不覺就一年多了
主要是自己經常沒靈感,靈感君經常離家出走
目前這卷都集中在青崎步葉和四谷美汐的心境上,戰鬥方面基本上也沒有打的太久
現在龍奧天作品實在太多了,我不想搞龍奧天那套
不是說不好,龍奧天的作品我也不是沒看過,例如《一拳超人》我就還蠻喜歡的
所以我也很小心的處理不要讓她們太強,至於下一卷沒意外就是讓兩位素未謀面的姊妹打架了
我也在想我會不會讓步葉同母異父的妹妹登場會不會太快了,甚至我也還沒想好她妹妹會怎樣戰鬥
不過仔細想想《魔法禁書目錄》小說中第三卷就把學園都市最大咖的超能力者跟男主角對打了,我想應該沒啥不妥吧?

目前的雙女主的人設我其實都有參考原型
青崎步葉我參考了DC系列的《蝙蝠俠》與《綠箭俠》
四谷美汐參考了《魔法禁書目錄系列》的御坂美琴,所以我有讓美汐使用了御坂美琴的招牌招式──超電磁砲(Railgun)
但是我只讓它成為戰鬥的手段之一而並非招牌絕招,會秀這個招數也是對御坂美琴最大的一個致敬

至於會不會出續集,那是一定的
畢竟世界觀之類的我並沒有完完整整的交代,而且我發現伏筆好像埋的有點多
但什麼時候我不敢給出答案
我自己是還在就讀大學的學生,已經到了要好好思考人生的階段了
可以的話我也想當全職小說家,但是恐怕很難
所以我還是當個在網路上興趣使然的文手就好

這個時間點很多人都開學了,有些人可能早就出社會了
不管是學業還是工作,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
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彌亞(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