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20200802035514.png

沒看過前面的這裡有傳送門


 

回到日常之後,中午的美汐跟往常一樣在頂樓和樹音吃著午餐。

美汐把之前翹課以及戰鬥的狀況以及跟步葉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全部告訴了樹音。

「妳說青崎步葉是吸血鬼?同樣是魔族殺手?這信息量太大了喔喵。」

美汐微笑的說著:「反正能分享祕密的對象也只有妳一個,況且我很清楚妳是不會到處講的。」

雖然樹音跟美汐兩人本身並非認識很多年的那種朋友,但是電波就剛好有對到。

如果不講可能現在會很多人以為她們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不過妳真溫柔,妳連壞人都想救的那種心!真不知道該說妳是濫好人還是聖母了喵。」

說完樹音快速把午餐吃完,並掛上了風紀委員的臂章。

美汐也知道樹音當上了風紀委員,現在休息時間變的比較少了。

「我要去巡邏了喵,要是青崎步葉突然去吸別人血我可難辦了。」

美汐吐槽的說道:「並不會好嗎!她平常才不會用吸血鬼的力量去打架,她也不會亂吸血!」

雖然在涉谷區的戰鬥也就是幾個小時前的事情,但是彷彿好像是很久之前發生的。

至於會不會繼續當治安維護者,美汐的答案是肯定的。

這世界雖然表面上光鮮亮麗的樣子,但總有一些惡勢力在隱隱作祟。

雖說有警察甚至有武裝集團,可是還遠遠不夠。

正因為這樣才會有治安維護者的存在,況且東京的治安維護者其實也不少。

也許無法拯救笠島快樹,但是她至少阻止了魔族人口販賣的問題。

「不過沒想到還真的有忍者之村的存在,甚至還有正統的忍者‧‧‧‧‧‧」

美汐想著那個忍者的事情,當下也是因為自己處於血之從者的狀態才能先行一步擋下攻擊。

可是那個忍者並沒有使用任何超能力,也非常確定不是魔族。

「我得變得更強才行。」
  
  
在走廊上。

「喂步葉!午餐吃什麼?我的魔力要見底了。」

米倉麻伽跟平常一樣黏著步葉,並一如往常的說著中二的用詞。

步葉則是有些不耐煩的回答:「關我屁事,自己想啦!」

「可是我就想不到嘛,我體內的猛獸要吞噬我了!」麻伽繼續說著一些不明所以的話。

基本上每次一定會變成步葉吃什麼她跟著吃什麼的局面。

雖然麻伽這樣常常煩她,但是她也是步葉的日常之一,所以她還是讓她黏著並沒有說特別趕走她之類。

突然之間步葉的表情有些沉重,並問著麻伽:「我問妳喔,一個假設題!如果我過去曾經太被動而沒來得及救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而讓她喪命,而後來我遇到了一個跟她長得很像的人所以及時救了她的命,甚至後面會一直想要幫助她,我這樣算不算偽善?」

很明顯步葉說的人就是沙空與美汐,不過想當然的麻伽並不知道她的過去。

雖然美汐本人是說這並非偽善,但是她還是沒辦法完全釋懷。

突然間麻伽剛剛嘻笑的樣子突然變了,突然用穩重的口氣說著:「絕對並非偽善喔,也許可能會有映射的成份在吧,但是至少妳救了對方不是嗎?不管動機如何都是一樣的,況且妳也說了後面會想要幫助她了不是嗎?我想當事人的答案可能會比較準確吧。」

實際上回答答案的人是壘,有的時候步葉有煩惱會詢問她。

只是她並不知道麻伽是雙重人格,對步葉來說有的時候問她一些問題她會很認真的回答自己。

然而對於艾莉森傳給自己的血之記憶,得知了自己的另一個名字──步葉‧康柏拜區(Aito Cumberbatch)。

並同時得知了吸血鬼的致命弱點是紅銀(Red Silver)。

普遍大眾對於吸血鬼害怕純銀的說法實際上也不是完全錯誤,但是並不是大眾知道的純銀(Silver)。

而是非常稀有,市價非常昂貴的紅銀。

100%的紅銀武器就是吸血鬼的剋星,好幾年前艾莉森就是被紅銀武器給傷到才會導致自己瀕死。

吸血鬼跟外族結婚這點在血族中是不被允許的,所以當母親選擇了跟自己的父親在一起之後就逃離了吸血鬼的所在地。

只是最後母親還是被血族抓回去,從此拆散了他們。

但血族當時並不知道步葉的存在。
  
  
「這裡就是東京嗎?」

只見一個金色及肩短髮的女生問道,旁邊還有一個長著鬍子看起來很紳士的管家。

他們剛剛從私人飛機下來,管家則是幫忙拿著行李。

管家嚴肅的問道:「現在回去還來的及,妳確定要繼續嗎?」

那女生不爽的說著:「確定,別想阻止我!母親大人從未關心過我,因為她只會關心外面的那個臭雜種!」

「可是這件事情並沒有確定吧,況且艾莉娜陛下她的精神狀況本身就不好,經常胡言亂語。」管家勸阻的說著。

只是這樣子讓那女生更加火大。

原本湛藍的雙眼瞬間變成了金色,嘴巴上多出了獠牙。

雙手更是長出了長爪。

「我不管!我要把那個低等雜種給撕成碎片!雖然不知道名字和長相,但姑且稱她為『姊姊大人』吧!在她影響到我繼承王位之前我必須把她幹掉。」

在那女生如此堅定的說完之後,管家則嘆了口氣說道:「知道了,妳如果堅持的話至少讓我陪著妳吧!」

「謝啦,還是你最可靠了!」

她金色的雙眼變回了湛藍色,並露出了微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彌亞(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