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人物虎前依紗美(とらまえ いさみ)

年齡:12歲

學校:常盤台中學一年級

能力:能力複製(原石)

等級:Lv.4

最多可以儲存三種能力,可以依自己的想法刪除不要的能力以及增加想要能力

在使用能力的時候(不管是在複製還是使用複製的能力),雙眼會從棕色變成金色。

character.png

平常

character2.png

使用能力時(眼睛變金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反反覆覆的過著平凡的人生,我真的覺得有點厭煩了呢。

 

我叫做虎前依紗美(とらまえ いさみ),是一個平凡的初中一年級學生,原本以為上了初中就可以與眾不同。

 

但還是一樣,每天都孤單一個人交不到朋友。

 

雖然是邊緣人,不過也沒有人會找我麻煩。

 

往另一方面想其實也算蠻方便的,因為這樣比較沒人打擾我看小說。

 

我非常喜歡看小說,尤其是那種魔幻打鬥的。

 

「可以的話就讓我到擁有超能力和魔法的世界吧。」我如此的許願著。

 

是時候該睡覺了,明天還要上課呢。

 

雖然應該又是平淡無奇的一天。


 

原本上了床蓋完被子我已經睡著了,但我再次張開眼睛時看到自己在夜晚的街道上。

 

「欸?這裡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人在一個我完全沒看過的街道上。

 

而且感覺很真實,不像是夢。

 

「嘛,反正一定是夢。」然後我就下意識的直接用力的捏了臉。

 

結果發現超級痛,因為我沒有手下留情。

 

「好痛!!!!!」

 

大叫了一下之後,我確定我不是在夢裡,這裡是現實。

 

附近剛好有一家賣鏡子的店,我去照了一下自己的樣子。

 

我穿著一身完全沒看過的制服,這身制服看起來很高級。

 

我翻了翻裙子的口袋,有錢包和手機。

 

打開錢包裡面很多錢,也有很多看都沒看過的卡片,其中一張是學生證。

 

「學校:私立常盤台中學 虎前依紗美,Level4,能力:能力模仿,備註:原石」看著學生證我依依的把我自己的資料講了出來。

 

怎麼一回事?這裡真的不是夢裡嗎?

 

「喂喂!常盤台中學的大小姐在夜遊嗎?」

 

突然之間有個看似流氓的人潮我走來,後面還有其他同夥。

 

正常來說不太會有人會注意到我,畢竟我的邊緣指數可是到邊緣人協會都會被排擠的那種。

 

不過現在明顯是異常狀況,我甚至連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都不確定。

 

這幾個人就圍住我,彷彿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

 

「反正妳也一個人,就陪我們玩玩好不好?」

 

這種狀況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阿,畢竟平常我根本就不會被搭訕。

 

「我拒絕!」我用非常認真的口氣回絕他,不過他卻笑著進一步的靠近我。

 

我往後發現沒有退路了,他打算把我按壓在牆上。

 

不過他正要做的時候,我直接朝他的下巴往上打。

 

「啊!!!!!」流氓老大慘叫了一聲,然後所有小弟全部拿出了武器。

 

找我打架?我看你們找錯人了。

 

很不巧我老爸是空手道師傅,我在被強迫的情況下學到了黑帶的程度。

 

真沒想到被迫學的東西這時候派上用場了,原本我是不可能遇到這種狀況的。

 

「我說你們,幾個大男人圍著一個女生不覺得丟臉嗎?」

 

正當要開打時,一個茶色短髮的少女走了過來,身上穿著跟我一樣的制服。

 

「第二個常盤台的大小姐呢,很不巧我現在心情不太好呢,只好拿妳出氣了!兄弟們上!」

 

所有的流氓目標從我變成那位女孩,雖然得救了可是我很擔心她。

 

但只見一瞬間,那個女孩子全身發出電流攻擊所有的流氓。

 

所有的流氓一瞬間全倒地。

 

「超......能力?」驚訝都來不急,我嘴巴就先說了出來。

 

我突然想起了我睡前胡言亂語的願望,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那位茶色頭髮的女孩子擔心的問著。

 

我則是表示自己沒事,畢竟還沒開打她就趕了過來。

 

「這麼晚了得趕快回宿舍了,同樣是常盤台的就一起回去吧。」


 

在回去宿舍的路上,得知了她的名字叫做御坂美琴,而且還是Level5的超能力者。

 

我原本在想要不要乾脆說我其實不屬於這世界的人,但擔心自己被當瘋子所以假裝說自己因為一場意外遺失了部分的記憶。

 

她表示她身邊也有像我這樣的人,不過沒我那麼嚴重就是了。

 

她稍微跟我講了學園都市,超能力等等的事情,基本上把這個城市所該有的常識全部都講了一次。

 

「御坂學姊,妳可以稍微用出一點電流嗎?我有想要試個東西。」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妳想試什麼?」問的同時,御坂美琴把手伸了出來並發出了一點點的電流。

 

而我是集中精神的看著電流,試著發動我的能力。

 

「欸?妳的眼睛變成金色的了。」御坂美琴驚訝的說著。

 

捕捉到感覺之後,我稍微後退了一下。

 

「噗滋」一聲,我手上也有了電流。

 

「等下!妳跟我同個能力嗎?」

 

我還沒回答她,我就先增強了電力。

 

雖然只有複製了一點點,不過只需要一點點我就可以把它用到全身上下了。

 

看來連威力等級都差不多,即使我只有Level4也能弄出Level5的威力。

 

「先停止吧,在增強下去會引來警備機器人的。」

 

聽到御坂美琴的忠告,我馬上停止能力。

 

「眼睛還是金色的嗎?」我好奇地問御坂美琴。

 

御坂美琴則是表示已變回來。

 

「我的能力是Leve4的『能力複製』,然後備註還說是原石,可以說明一下原石的意思嗎?」

 

聽到我說的話,御坂美琴稍微驚嚇了一下。

 

之後她也做出了解釋,大多數超能力都是來自學園都市而產生出來的,而原石的意思是非學園都市產生而是天生的超能力者。

 

「天生嗎?」

 

大概是我穿越到這邊額外獲得的能力吧,說真的到現在還是沒有實感。

 

「再不回到宿舍舍監就要發飆了喔,是說你住幾號?」

 

是說我也不知道我住幾號,我看了一下自己的學生證。

 

看來很碰巧的我跟御坂美琴是同一層。

 

「原來我們住那麼近!不過不知道為啥對你好像沒什麼印象呢。」

 

總不可能說我是穿越過來的吧,而且我還得想怎麼回到原本的世界。

 

不得不說要不是遇到御坂美琴我可能會慌了手腳吧,當然也有可能是以前訓練空手道的緣故而讓自己沒那麼容易慌張。


 

回到房間後,發現我的房間雖然有兩個床,但只有我一個人住。

 

「這一切應該都是夢吧?不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決定等等沖個澡就去睡覺,先有體力才有辦法想對策。

arrow
arrow

    彌亞(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