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防雷(?)
這個同人文是IF向的,是在目前官方還沒補全一些資料的情況下所進行的美咲童年腦補
能接受的再往下滑喔
然後我也是第一次寫幼女互動情節,如有不周請見諒#
有什麼建議之類的都可以提出喔


ZWuPmoO.jpg

 

在一個房子裡面,一個黑色及肩短髮的女生正在整理著房間。

 

整理房間的同時也翻到了幾本相簿,相簿大部分都是跟其餘四人一起的回憶。

 

不過除了自己以外,有時候出現的是自己,有時候出現的是粉紅色的熊,至少自己跟粉紅熊永遠不會同一時間出現。

 

她正是Hello、Happy World的DJ-奧澤美咲。

 

其中一張相片則是唯一一次沒扮成米歇爾而穿著禮服的自己跟大家的合照,那是美咲最喜歡的相片。

 

「雖然後面還是以米歇爾的身分上台了呢,不過沒想到我自己也會有以本體的樣子穿著團服的一天。」美咲露出微笑的說著。

 

雖然也是非常多奇妙的原因才導致加入了這個樂團,但到後面自己也喜歡上了,甚至對她來說這已經是她的歸屬了。

 

突然之間,美咲找到了一本非常非常舊的相簿。

 

「欸······?這本是?」

 

不過為了不再怠慢整理時間,美咲先把那本相簿放在桌上優先整理其他未整理的部分。

  

  

整理好房間之後。

 

由於房間噴了些消毒水有很重的味道,所以美咲打算暫時先去速食店打發時間。

 

她點了份牛肉漢堡配薯條和可樂的套餐,拿著托盤在找位置的時候剛好看見了熟悉的人。

 

「美咲醬!」

 

叫住美咲的這個人正是跟美咲同樂團的鼓手-松園花音。

 

她桌上托盤是吃到一半的漢堡和薯條以及飲料。

 

「真巧呢花音同學,雖然在這裡遇到認識的人已經見怪不怪了。」

 

美咲大概也猜到花音是自己一個人,所以直接坐下來跟花音共桌了。

 

「我原本以為今天是打工日,結果來了才發現是明天,所以乾脆就點個東西來吃了。」花音苦笑的說著。

 

花音常常冒失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但是在關鍵時刻百分之百完全不會掉鍊子,這是花音特別的地方。

 

美咲咬了一口漢堡之後,從背包裡面拿出了剛剛的破舊相簿。

 

花音看到時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美咲也從花音的表情中看見了疑問。

 

「這是我剛剛整理房間時翻到的,我對這本完全沒印象,所以打算等待消毒水味道散掉之前來翻一下這本。」

 

說著美咲翻開了相簿,裡面充滿了非常多美咲小時候的照片。

 

不過很多張都有跟另一個女生的合照,一個茶色短髮的女生。

 

美咲看到有那個女生的照片後,瞳孔瞬間放大了一瞬間。

 

她老早就遺忘掉的一些回憶瞬間回想了起來,甚至連那個女生的名字也想了起來。

 

「自從她搬家之後就在也沒見面了,她是我以前最重要的朋友,而且有過重要的約定,只是過了很多年也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美咲非常自責的說著。

 

畢竟自己也是因為看到這本相簿才想起了重要約定,也許對方早就忘記這回事了吧,美咲是這樣想的。

 

「這故事可長了,妳要聽的話我可以講。」

 

花音毫不猶豫的點頭了,美咲喝了一口飲料之後思考了一下。

 

「我想想喔,應該要從那邊說起。」

  

  

奧澤美咲,9歲。

 

在孩子們中最活潑開朗的就她莫屬了,很隨意的就可以跟小孩們打成一片。

 

她們正在公園玩耍著。

 

「里美!快點啦!」

 

美咲正在跟里美和其他孩子們玩著鬼抓人,只是里美怎麼樣也抓不到任何人。

 

「我不行了······」里美整個人累癱的樣子。

 

美咲則是無奈的說:「真是的,每次玩鬼抓人到妳當鬼都這樣!體力很差欸!」

 

「對不起······」里美非常愧疚的說著。

 

美咲露出微笑說著:「算了,誰叫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呢?明知道妳體力不好還選擇鬼抓人我也有責任就是了。」

 

此時美咲的餘光剛好瞄到了一個同年紀的女生,那個女生的表情非常的落寞,完全沒有該年紀該有的笑容。

 

「今天先解散吧!也玩的差不多了。」

 

美咲就像個小隊長一樣發號施令,而同齡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她。

  

  

解散之後,剩下美咲和里美兩個人。

 

她們往那個女生的方向走去。

 

仔細一看那個女孩子留著一頭茶色的短髮,眼睛則是黑色帶了一點黃色。

 

「美咲妳還是不要······等一下啊美咲!」

 

還沒說完,美咲就靠近了那個女生。

 

「妳幹麻······?」茶色短髮女生第一個反應就是很不耐煩。

 

美咲則是微笑的問著:「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呢?」

 

茶色短髮女生不爽的回答:「要妳管,我要怎樣的表情關妳什麼事?」

 

「好了啦,別再麻煩人家了!」

 

里美趕緊把美咲拉走,美咲在離開前大喊:「美咲,奧澤美咲!這是我的名字,我一定會讓妳露出笑容的!給我記住了!」

  

  

假日結束之後,學生該做的就是回去學校上課。

 

作為小學生的美咲也不例外,目前的美咲小學三年級。

 

不只在公園中,在班上的美咲也是一個人氣王。

 

里美也剛好同樣跟美咲一個班級,這也是為什麼兩個人會成為好朋友的其中一個契機。

 

美咲正在面不改色的說著一些小學生的笑話,大家聽到也哈哈大笑。

 

此時里美瞄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個人正是昨天那個茶色短髮的女生。

 

「原來她也是我們學校的嗎?得去道歉才行!」說著里美跑出了教室。

 

美咲看到里美慌慌張張的跑出了教室,她自然的表示:「我先去上個廁所。」

 

上廁所只是藉口,她只是有點擔心里美。

 

「那個‧‧‧‧‧‧」里美叫住了對方。

 

對方的表情跟昨天一樣完全沒有笑容,嘆了一口氣之後對方問道:「同個學校嗎?別來煩我。」

 

「讓我講個幾句就好,拜託!」里美用非常誠懇的口氣要求對方。

 

她看到里美這樣,再次嘆了口氣說到:「快點講完吧。」

 

「昨天非常抱歉,美咲她就是這樣的人!她看見有需要幫忙的人就會想要去幫,讓世界上充滿笑容是她的夢想‧‧‧‧‧‧」里美非常自責的說著。

 

聽到里美這樣說,對方態度有點差的表示:「不關你的事情吧?為什麼是妳來道歉?還有她的理想實在不切實際,如果哪天她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事物就會理解的。」

 

說完之後對方直接轉身離開回去了自己的教室。

 

而這些全部都被剛剛謊稱說要去上廁所的美咲看在眼裡。

 

中午的時候,茶色短髮的女生在頂樓獨自一個人吃著午餐。

 

神情非常的落寞,甚至旁邊還放著一包藥。

 

「這包藥是什麼藥阿?感冒藥嗎?」

 

茶色短髮的女生回答:「憂鬱症的藥,這個年紀就得憂鬱症的就我了吧。」

 

說著就咬了一口麵包。

 

突然之間她把麵包吐了出來,畢竟頂樓應該只有自己沒有人才對。

 

「是誰?」她用非常差的口氣質問對方。

 

不過看到對方的時候發現自己白問了。

 

「我知道妳,三年級中的人氣王奧澤美咲對吧?昨天也是今天也是,一直跑來煩‧‧‧‧‧‧」

 

還沒說完,她發現美咲拿著自己的錢包。

 

「我看看喔‧‧‧‧‧‧」美咲拿出了她的學生證把名字念出來,瞬間理解了什麼。

 

她是個全校皆知的資優生,甚至她還已經超越六年級已經會解一些初中生的數學題目了。

 

據她班上的人所知她下課時間都在解初中程度的數學題目。

 

「妳明明就很厲害,為什麼要一臉愁眉苦臉的樣子呢?」

 

美咲把學生証收回去並把錢包還給對方,但對方非常不耐煩的說著:「就算我學東西很快好了又有什麼用?我最希望誇獎我的人已經不在了又有什麼用?不要再來煩我了!還有勸妳快把那個理想丟了吧,說到底昨天之前我們根本也不怎麼認識,到底有什麼好多管閒事的?」

 

「也許真的不關我的事情吧,但是我就是很在意,也許這就是命運吧,我是不知道妳身上發生什麼事情,但是一直愁眉苦臉下去也不是辦法喔。」美咲這樣對著她說著。

 

對方則是生氣的說:「妳煩不煩?雖然是被套出來的但妳也知道我有憂鬱症了吧?我不想影響到任何人,滾!」

 

「所以妳是不想影響到他人才這樣的嗎?原來如此!可是一個人就可以解決嗎?妳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茶色短髮女生再也受不了,而直接把鐵鋁罐丟向美咲。

 

不過美咲躲開了,還表示說:「我不相信妳不會露出笑容,我絕對會讓妳笑的。」

 

「我會打破妳的理想的,快滾!」

 

這次美咲真的離開了,而茶色短髮女生這時間原本該吃憂鬱症的藥。

 

不過突然之間不知道為什麼,她感覺到今天的狀態好像比平常好一些些。

 

但她還是不敢亂停藥,還是照樣把中午的藥吃了下去。

  

  

美咲回到了班級,里美看到她回來之後提問:「妳去哪裡了?我一直再等妳一起吃便當的說。」

 

「真是的,妳下次肚子餓就先吃不用等我啦!我剛剛去見那個女生了。」

 

美咲打開了自己的便當,並說出了那個女生的名字。

 

「原來她是三年級的鬼才資優生嗎?我今天也跟她見到了但我不知道。」里美驚訝的說道。

 

畢竟那個資優生的名字幾乎連高年級都知道,更別說三年級的她們了。

 

美咲邊吃著便當邊想著對策,雖然講得很簡單但實際上要怎樣的計畫她也還沒想到什麼實質的方法。

 

「果然還是得找到原因才行,我有個方法,雖然我不太喜歡這招就是了。」

  

  

雖然美咲的成績並沒有特別優秀,相對之下自身的成績還很平庸。

 

不只同學們很喜歡她,連每個老師也都很喜歡她。

 

美咲和里美目前就讀的是3年C班,而那個女生就讀的是A班。

 

她的計畫就是直接找A班的導師問個詳細。

 

A班的導師剛好有教C班數學,所以美咲跟那個老師是有交情的。

 

原本快到教師辦公室了,但美咲不小心撞上了一個拿著非常多作業簿的同學,導致一堆作業本散落在地上。

 

「對‧‧‧‧‧‧對不起!」美咲跟對方道歉,並感到自責。

 

對方微笑的表示:「沒事啦,是我自己不自量力的拿太多作業簿了,應該要請同學一起搬才對。」

 

「沙綾?」里美一看到對方就叫出了名字。

 

沙綾看到里美也說了聲「嗨」。

 

「妳們認識?」美咲感到意外的問著。

 

里美邊幫忙沙綾撿作業簿邊說:「母親常常帶我去的麵包店就是她家開的喔,店名叫山吹麵包坊。」

 

「喔那家阿!我家人也常常買,常常在家裡看到印著山吹商標的麵包紙袋。」美咲回想起自己也常常吃山吹家的麵包。

 

突然之間里美靈光一閃,想到了更好的方法。

 

「沙綾我記得你是A班的對吧?我記得妳還是班長。」里美雖然好像有些印象,但還是決定問清楚。

 

沙綾則毫無遲疑的回答:「沒記錯喔!我的確是A班的班長!」

 

「美咲我想到更好的方法了,妳在這邊等我們一下,我陪沙綾搬作業簿。」

  

  

後來改變計畫不直接去問A班老師了,改問沙綾知不知道一些關於那女生的事情。

 

畢竟里美覺得直接去問老師可能會得不到答案,老師可能會顧忌一些規定所以不講。

 

「妳說她嗎?她的狀況很嚴重,我也試過了!不過在得知事情的起因之後就知道她受到的傷害非常巨大。」沙綾帶著沉重的口氣說著。

 

從沙綾的口中得知,那個女生原本二年級的時候還很活潑開朗,甚至比美咲還要厲害。

 

但是她的母親得了絕症而去世了,身為醫生的父親也陷入了悲傷之中。

 

當難過想找父親的時候,父親自己也深陷悲傷所以幾乎只能自己嚥下這個心情。

 

但由於只是個孩子,要嚥下這種情緒實在是太艱苦了,等到父親恢復心情之後才發現來不及了,自己的女兒已經得了程度不輕的憂鬱症,而且是非常難以治療的。

 

「所以是在她最需要父親的時候,父親沒有理她還把她推到一邊,結果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聽完故事後美咲整個人也沉重的起來。

 

里美也難過的抱著美咲,並勸她說:「這可能不是我們能幫她的,畢竟失去的東西再也回不來了。」

 

不過美咲握住了里美的手,沉重的說:「不,如果我不幫她就再也沒有人幫她了!憂鬱症的藥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罷了,連老師都放棄了,但我不想放棄她。」

 

雖然平常美咲就是個樂天派,但是里美理解到此時的美咲是認真的。

 

「我想看見她的笑容。」

  

  

隔天,茶色短髮的女生中午再次出現在頂樓。

 

由於這裡不怎麼會有人在這邊,所以她特別喜歡來這邊。

 

不希望自己的負面情緒影響到別人,所以不想跟任何人有連結。

 

在吃午餐的同時,正在看初中三年級的數學自學當中。

 

「初中三年級的數學?這麼厲害!搞不好妳以後高中可以上羽丘女子學園呢!」

 

茶色短髮的女生回答:「對啊!有考慮羽丘,不過我不打算跳級就是了,還是慢慢來就好!我覺得之後我可以開始學高中的數‧‧‧‧‧‧」

 

講到一半才發現不對勁,嘴巴的飯吐了出來。

 

「怎麼又是妳!?又再次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這!」她對著突然出現的美咲斥喝著。

 

而美咲則是回答:「我為什麼不能出現在這?這裡是學校吧?還是說妳是超級有錢人可以買下頂樓?不可能吧哈哈哈~」

 

「妳煩不煩?到底有什麼理由讓妳一直纏著我?」對方不耐煩的問道。

 

對於這個問題,美咲則是回答:「我只是想看見妳的笑容罷了。」

 

「滾!」

  

  

之後連續好幾天美咲都跑去屋頂上找她,茶色短髮的女生趕走她很多次了。

 

甚至很想直接報告老師,但是真的想去告發時又猶豫了。

 

也試過乾脆直接在教室裡面吃午餐就好,可是美咲卻會直接跑來A班找她,這樣反而讓大家都注目著自己。

 

「煩不煩啊這傢伙!?」

 

雖然覺得很煩,但不知怎麼覺得心中的一些大石頭在慢慢減輕。  

  

  

一個月之後,同樣中午時間。

 

美咲依然在那女生的旁邊。

 

「怎麼?不趕我走了嗎?」美咲向她提問著。

 

那女生則是無奈的回答:「反正再怎麼趕妳也會一直過來的吧?這麼愛黏我的話就讓妳黏吧,不要對我做奇怪的事情我都沒意見。」

 

「星期六有沒有空?我這邊有多的遊樂園票劵!」

 

聽到美咲的邀約她差點又要吐飯了,不過這次忍住了。

 

「黏著我就算了,還想邀我出去玩?」

 

嘴巴上是這樣說,但實際上她卻想著:『也許我應該試試看吧,反正我的目的只是想要看看她到底想搞什麼鬼!絕對不是我想要跟她一起玩,恩。』

 

自從母親離世之後罹患憂鬱症,所以也把身邊的人都推開了。

 

現在已經沒有人會主動去找她了,但只有美咲會這樣一直去煩她。

 

不禁懷疑她是不是為了一些利益關係才想要這樣做的,但怎麼看都不像是為了任何利益。

 

她嘆了一口氣之後,回答:「算了,我就跟去吧,反正也沒預定,但是我只是想去玩遊樂設施而已,沒有要跟你打好關係的意思,請別誤會。」

 

「沒關係,妳能跟來就好了,不強求其他事情。」

  

  

星期六到來的時候,茶色短髮的女生到集合地點的時候覺得自己有點被騙了。

 

「等等,妳沒跟我說還有其他人!」她有點錯愕的說著。

 

在場除了她和美咲之外,還有里美跟沙綾。

 

「除了里美之外妳應該知道她吧?山吹沙綾,妳們班的班長。」

 

雖然美咲說的理所當然,但是她卻搖頭表示:「不認識。」

 

美咲大概也猜到了她並不怎麼去留意自己以外的事情,所以沒太震驚。

 

沙綾稍微苦笑了一下,不過因為了解她的狀態所以沒說什麼。

 

美咲、里美和沙綾走在前面,而她一個人在後面跟著她們。

 

而遊樂園這段時間的主題剛好是粉紅色的熊-米歇爾。

 

「什麼米歇爾啊,無聊······」雖然嘴巴這樣說,但她覺得還是有些意思,雖然興致不大。

  

  

玩了非常多遊樂設施之後,大家都一臉滿足的樣子。

 

但只有茶色短髮的女生一臉無聊的樣子。

 

與其玩什麼旋轉木馬和碰碰車,她想玩刺激一點的。

 

「決定了,偷偷的離隊吧!我要去坐雲霄飛車。」

 

於是她偷偷離開了她們,獨自前往雲霄飛車的地點。

 

不過美咲眼睛稍微瞄到她偷溜了,於是跟里美和沙綾說:「妳們先繼續玩吧,她好像跑掉了,我去追她。」

  

  

雖然身高達標了,但實際上還是需要家長同意的情況下才可以搭。

 

「小妹妹,妳的家人呢?需要家人同意才可以搭喔。」

 

想自己偷偷搭,但還是卡在工作人員這關了。

 

正當她要放棄的時候,突然之間有個聲音說著:「我們的爸媽都在那邊喔,看!」

 

她轉頭了發現居然是美咲,美咲指著一對看起來像是夫妻的男女。

 

「爸媽在附近的話那還OK,上去吧。」工作人員如願以償的讓兩個人坐上了雲霄飛車。

 

當然美咲是說謊的,實際上她只是隨便亂指的而已,只是運氣很好的騙過了工作人員。

 

雖然不知道美咲是什麼時候跟上來的,但是她還有更大的疑問。

 

「妳為什麼要為了我說謊?明明是我自己偷偷離隊的‧‧‧‧‧‧」

 

美咲則是回答:「畢竟是我考慮不周,我不知道妳真正想玩的是這個,抱歉。」

 

雖然不理解為什麼美咲要反過來道歉,還沒問雲霄飛車已經啟動了。

 

美咲平常雖然樂天的樣子,但在這關頭還是有點想退縮了。

 

人生第一次的雲霄飛車就要獻出去了,而且還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

 

「算了,如果這樣可以讓她開心的話我是無所謂。」

 

當雲霄飛車到達最高點要往下時,美咲覺得自己有些反悔了。

 

一瞬間,重力加速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咲害怕的尖叫著。

 

不過害怕之餘還是看了一下茶色短髮女孩,她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她並非感到害怕,而是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Yeah~~~~~」

 

美咲第一次看見她這麼開心,雖說如此但是雲霄飛車還沒結束,所以美咲還是繼續尖叫了。

  

  

「救命‧‧‧‧‧‧」

 

雲霄飛車結束後美咲和她兩人坐在長椅上休息,美咲還在驚魂當中。

 

「我這輩子再也不坐雲霄飛車了‧‧‧‧‧‧」

 

看見美咲的反應,茶色短髮女孩嘲笑說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也太弱了吧,而且我還嫌不夠刺激,據說另外一個遊樂園有更刺激的設施喔!」

 

不過如果這些瘋狂的事物可以換來這樣的結果,不管幾次美咲可能還是會陪她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吧。

 

「妳終於笑了呢,其實妳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呢。」美咲微笑的說著。

 

茶色短髮女孩突然才驚覺自己,居然讓美咲得逞了。

 

不過比起這個,她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留下了眼淚。

 

「奇‧‧‧‧‧‧奇怪?為什麼?」她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持續的流下。

 

實際上是封印過久的情感在今天藉由雲霄飛車一次爆發了出來,雖說玩雲霄飛車本身是開心的,但連同其他埋藏已久的情緒全部爆發了出來。

 

美咲雖然也有些不知所措,但知道自己目前能做的就是陪在她身邊。

  

  

大概哭了不知道多久,美咲還是在旁邊陪著她。

 

沉默了一陣子之後,她終於開口了。

 

「對不起,明明一起出來玩卻變成這樣。」她非常自責的道歉著。

 

而美咲搖頭表示:「沒事的,畢竟我自己本身就做好一些心理準備了。」

 

「我想妳可能早就打聽到了,但妳不介意了話我還是想講我的狀況。」

  

  

這次不再是透過別人口中而是本人口中講述了,美咲並沒有因為她的負面情緒而離開她,甚至可以為了她去做一些自己不擅長的事情。

 

「說真的我一開始也沒想太多,但是知道你背後的原因後我才認真的下決定要讓你露出微笑的。」在她說完自己母親的事情之後,美咲認真的說著。

 

也許真正讓她開心的並不是雲霄飛車的瘋狂,而是因為美咲陪她一起做了讓她感到非常開心吧。

 

她微笑的說著:「沒想到妳還說到做到呢,某方面來說妳比我還瘋狂呢。」

 

此時里美和沙綾在一旁偷看。

 

「美咲醬真的做到了呢,說真的我很害怕她會失敗。」里美欣慰的說著。

 

沙綾也開心的說著:「她做得了我做不到的事情,也許她將來會是個不得了的傢伙呢。」

  

  

之後她跟美咲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學校她再也沒有排斥美咲而是欣然的接受了她。

 

不過好景不常,這樣的日常並沒有持續太久。

 

「什麼!?」美咲有點不敢置信的反應著。

 

她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

 

事情緣由就是茶色短髮女孩的母親還健在時她們一起去旅行,旅行途中遇到了一個同樣也是旅行但遭遇車禍的人。

 

由於當地醫療水準不高,所以父親親自為他做了手術把身體上的異物取了出來。

 

結果最近才得知當年拯救的那個人是個富豪的樣子。

 

由於她妻子患有不孕症,再加上茶色短髮女孩失去了母親,作為報答富豪想收她為養女讓她過上好生活。

 

當然每個月也會定期給她父親一筆厚重的錢。

 

「父親表示決擇權在我手上,如果不想要的話也沒關係。」她如此這樣說道。

 

美咲聽到這個消息後,為她感到高興。

 

「很好阿!成為有錢人家的養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耶,而且妳父親也能分紅到。」

 

但是她卻有點失落,表示說著:「好不容易交到朋友了,結果又要分開了嗎‧‧‧‧‧‧」

 

一時之間美咲沒反應過來,但後來大概猜到了。

 

「難不成妳要搬家嗎?」

 

聽到美咲問這個問題,她點了頭並回答:「會去美國的菁英學校就讀,能在菁英學校上課也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

 

美咲微笑的回答:「這不代表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吧?雖然不能每天都見到了,但我們一定可以再見面了,所以去追逐妳的夢想吧!」

 

看到美咲如此支持自己,她感動的抱住了美咲。


 

在之後也很順利的,她答應成為富豪的養女。

 

從今以後她是富豪家的女兒了。

 

今天是離別的日子。

 

美咲和里美以及沙綾也在私人機場中接送她。

 

雖然滿滿的不捨,但是她們約定好了要以微笑面對一切。

 

美咲從口袋裡面拿出了一個黑白相間的物品,那是之前美咲在遊樂園裡面抽到的超限量黑白米歇爾胸章。

 

她轉交到了對方的手中。

 

對方錯愕的表示:「這是超限量的米歇爾周邊吧?好不容易抽到妳確定要送我?」

 

美咲毫不猶豫的回答:「沒關係啦,就當作離別禮物!」

 

「雖然以後我可能就會改姓改名了,但是我一定會再回來的!我絕對不會忘記妳們的!」

 

雖然還是有些眼淚,但是表情是開心的跟大家離別。

 

「希望妳能一直保持這樣子,妳回來之後妳想做多瘋狂的事情我都陪妳一起!」美咲面帶微笑的說著。

 

而對方也開心的說著:「妳也別忘記笑容喔,如果妳忘記笑容了我一定會讓妳回想起來的!」

 

飛機開走了之後,里美突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美咲醬,我們好像沒問富豪的姓氏呢。」里美緩緩的說著。

 

不過美咲彷彿不在意,她信誓旦旦的說著:「沒關係啦,反正一定會再見面的!」

  

  

時間回到現在,美咲跟花音都已經把自己的東西吃完了,雖然還留著一些飲料就是了。

 

「結果這幾年我自己的個性也轉變很大,現在的我跟小學的我完全串不起來阿,也許是因為我現在當姊姊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吧。」

 

回憶著往事讓美咲產生了一些疲倦,讓她打了個呵欠。

 

「說實在話,好在我遇到了Hello Happy,不然我想我應該沒臉在見她了吧,明明找回了她的笑容,我卻在之後失去了自己的笑容,要不是遇到こころ我現在會是怎樣的人也是個問題。」美咲帶著微笑說著。

 

曾經一度失去笑容的美咲,因為こころ的瘋狂舉動成立了Hello Happy World。

 

原本只是被捲進來了,但不知何時開始喜歡上了這個樂團,也許是在這樂團中找回了以前很久就丟失的事物吧。

 

「不知為何覺得美咲醬以前跟現在的こころ非常相像呢。」花音把自己的感受說了出來。

 

雖然很相像,但是如果美咲是面對太過刺激的事物還是沒辦法駕馭就是了。

 

「我先小睡一會兒,20分鐘後如果我沒醒來記得叫我。」說完美咲就直接趴在桌上休息。

 

沒過多久美咲就睡著了,而花音發現美咲忘記把相簿蓋起來了。

 

她把相簿拿到自己手上,原本只想蓋上而已,但看到照片中的茶色短髮女孩的笑容。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笑容?」

 

正當要合上的時候,突然冒出了一雙手直接把相簿拿了過去。

 

金色的長髮、金色的眼睛以及面帶笑容的女孩子,正是Hello、Happy World的主唱-弦卷こころ。

 

「好久以前的照片了呢。」

 

花音看見こころ的表情,彷彿是在回味過去的樣子。

 

她突然想起了こころ穿便服的時候時常會配戴著黑白樣式的米歇爾胸章,雖然可能性極低但她決定問問看。

 

「こころ醬妳的黑白米歇爾胸章該不會是別人送妳的吧?」

 

聽到花音的問題,こころ露出微笑點了頭。

 

花音決定繼續詢問:「如果搞錯的說聲抱歉,こころ醬妳並不是弦卷家親生的女兒對吧?」

 

こころ則老實回答:「雖然父親叫我盡量不要外傳,不過我還是老實說吧,我是養女。」

 

花音發現共通點越來越多了,原本想繼續問下去。

 

不過こころ自己主動表示:「如果妳是要問我是不是照片中茶色短髮的女孩子的話,我可以回答『是』。」

 

頓時之間,花音終於知道自己的推測沒有錯了,但還是嚇了一跳。

 

「ふえぇぇぇぇぇぇぇぇ——!」

 

雖然很多地方都對上了,但是髮色跟瞳色完全對不上。

  

  

後來こころ也有解釋了後續的發展。

 

除了改姓改名成為了弦卷こころ之外,自從去美國之後自己的髮色和瞳色慢慢的改變,一開始只是一小搓頭髮變成了金色。

 

但隨著時間金色頭髮越來越多,到後面已經看不見一根茶色的頭髮了,瞳色也隨著時間變成了金色。

 

不過こころ的親生母親本身也是金色頭髮和金色眼睛,人在成長的時候很多特徵都會在這階段改變,雖然こころ的改變是蠻異於常人的,但在各種遺傳學說中都是可以說的通的。

 

こころ也頓時想起了生前自己的生母是個充滿微笑的一個母親,也許正是因為重拾了笑容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子吧?或許這是一件好事。

 

之後こころ要升高中的時候跟養父強烈要求想要回到日本,原本養父是有些反對。

 

但在こころ的堅定眼神下知道她是認真的,而且有著自己的規劃,最終還是同意了こころ回去日本就讀花咲川。

 

回到日本之後原本想直接去找美咲,不過自己已經改名改姓了,再加上外貌有著巨大改變,她自己也知道對方是絕對認不出自己的。

 

再次看見美咲的時候,發現美咲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那麼愛笑了。

 

不過自己並沒有忘記讓「世界充滿笑容」的想法,原先這是美咲的夢想,但現在也是她的夢想了。

  

  

聽完こころ補完後續之後,花音好奇的詢問:「我覺得妳可以直接跟美咲醬說妳就是那個女生了,不然其實妳們早就重逢很久了她卻不知道。」

 

「我想讓她自己發現,算是一個小遊戲吧!不過我常常都戴著她當年送我的黑白米歇爾她還是沒發現就是了。」

 

花音苦笑的說著:「畢竟妳也是有錢人家,一般人當然會覺得妳要多少限量的東西都有的,況且都可以直接蓋米歇爾樂園了‧‧‧‧‧‧」

 

「多虧了美咲我才能一直保持著這種樂觀的態度,某方面來說如果沒有美咲也不會有現在的Hello Happy,跟香澄曾經說過的一樣,就是因為各種巧合才促成了現在的我們!」こころ帶著微笑說著。

 

說著說著,剛剛在趴睡的美咲醒了過來。

 

剛起來時視力有些模糊,再加上剛剛回憶往事的關係,她看見了茶色短髮的女生站在她面前,嘴巴喊著對方的名字。

 

不過揉了揉眼睛之後,視力清晰之後才發現自己看錯了。

 

「原來是こころ,剛剛稍微眼花了。」

 

花音心裡有些複雜,因為嚴格來說美咲並沒有叫錯人。

 

こころ開心的表示:「Popipa那邊有打算邀約我們搞個聯合Live,我是已經先答應了,之後會定時間來集合討論呦。」

 

「知道了,時間喬好後跟我說一聲,我會盡量把那天排空的,是說‧‧‧‧‧‧妳為什麼拿著我的相簿?」

 

こころ把相簿還給了美咲,然後面帶微笑的說道:「如果照片中的女孩子看到現在的妳,她一定會很開心的!繼續保持笑容喔~」

 

「什麼跟什麼,講得好像妳很理解她似的‧‧‧‧‧‧」美咲無法理解為何こころ會這樣說,覺得很矛盾。

 

「儚い~沒想到Hello Happy不約而同的集合在一起了!」

 

原本這桌只有花音和美咲,現在來了個こころ之後突然又出現了身高170公分、外貌酷似帥哥的女子-瀨田薰。

 

跟在她身邊的則是橘色頭髮、外貌看似某舞團成員的女生-北澤育美。

 

「今天跟薰前輩一起去百貨逛了一下,回來的路上從玻璃外面就看到你們三個在這所以我們就進來了。」

 

美咲看到全員都集合在一起了,有些驚訝的表示:「雖然這邊常常會遇到認識的人,但直接遇到整個Hello Happy成員的機率到底有多少啊?」

 

「美咲君妳忘記米歇爾了啦!我們Hello Happy有六個成員呦。」育美非常強調著米歇爾的存在。

 

美咲完全懶的吐槽及澄清,並苦笑的表示:「沒辦法米歇爾沒辦法說到就到阿哈哈哈哈哈‧‧‧‧‧‧」

 

『こころ醬妳從一開始就知道美咲就是米歇爾了,但為什麼‧‧‧‧‧‧?這也是遊戲的一環嗎?』

 

花音在思考為什麼こころ要做多餘的事情,是單純好玩嗎?還是別有用意。

 

雖然在這個樂團常常發生蠻多很無奈又很逗B的事情,但對現在的美咲來說這是她最重要的歸所。

 

果然,還是最喜歡Hello Happy了。

 

美咲面帶著微笑打從心底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彌亞(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