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4.jpg

 

「感覺發生的種種事情,包括聖盃大戰和特異點的事情就像昨天發生的呢!真是奇妙呢。」一個穿著盔甲的金髮女性-莫德雷德剛被召喚到迦勒底,聽完藤丸立香(這裡設定女性,雖然基本上不重要)的解說之後來到了自己的房間。

 

「人理修復嗎?真麻煩!不過既然是Master的命令的話也沒辦法了。」說著並把看了一下房間裡面的東西。

 

基本上日常生活用品幾乎都有,雖然心裡想著如果有漫畫或電動的東西的話會更好。

 

由於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決定先去一趟澡堂洗個澡。

 

「是說選這麼晚的時間把我召喚出來,是依照玄學嗎?而且召喚我的東西居然是用叫聖晶石的東西!算了不管了。」

 

說著並換成便服,並拿著澡堂用具準備走出房門。

 

此時隔壁房的人也剛好在同個時間走出房門,莫德雷德看到跟自己同時走出房門的女性之後大驚失色。

 

那個人長相跟莫德雷德一模一樣的,不過髮型略有不同罷了。

 

因為她正是莫德雷德的父親-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雖然是女的)

 

「莫德雷德......?」阿爾托莉雅看見自己的兒子(雖然是女的)之後嚇了一大跳,但因為生前的一些事情導致自己不敢面對她而退了幾步,並退回了房間打算把房門關起來。

 

此時莫德雷德把腳拌在門縫,讓她沒辦法關門。

 

「父親跟兒子久違的重逢,你卻想把門關起來避開嗎?太過分囉......父.親.大.人.」

 

「不是......這樣的......那個......這個......」阿爾托莉雅無言以對,並放棄掙扎的讓莫德雷德進來自己的房間。

「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說著並走進了房間,並跟阿爾托莉雅並坐在床邊。

 

阿爾托莉雅想起了很多生前的事情,並覺得圓桌騎士以及不列顛的滅亡都是自己的責任。

 

「對不起......如果生前我好好的正視妳的話就不會讓妳這麼恨我了......」說著並低下了頭,始終不敢看莫德雷德的臉。

 

欸怎麼突然道歉了?這完全不像父親大人啊......我印象中的父親大人應該是很冷漠的才對,為什麼現在反而變得這麼少女樣啊!莫德雷德心裡如此想著。

 

也許......這才是父親大人真正的樣子?

 

「不用想太多啦,我根本沒太在意!說到底我自己也有責任就是了......而且經過了之前的聖盃大戰後我也想通了,我並不恨您。」

 

說著並露出了一絲的微笑。

 

聖盃大戰?大概沒想到莫德雷德也跟聖盃扯上了關係而感到疑惑,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這次不再低頭,而是好好正視著莫德雷德。

 

欸......以前都沒有好好仔細看過,原來父親大人這麼漂亮嗎?好美......明明跟我長得差不多,但是卻覺得格外的不一樣......

 

不知不覺臉也開始紅了起來,不過自己並不知情。

 

「莫德雷德......你沒事吧?妳臉好紅。」阿爾托莉雅發覺到莫德雷德有點怪怪的,並摸了她的額頭。

 

不過此時莫德雷德卻突然把阿爾托莉雅壓在床上。

「莫德雷德!妳在幹嘛......?你瘋了嗎?」阿爾托莉雅想掙脫,但怎麼樣也掙脫不了。

 

莫德雷德的表情笑著說:「這麼軟弱樣的父親大人還真第一次見呢!」

 

「莫德雷德,快放開我!這是命令!」阿爾托莉雅已經開始嬌喘了,但還是試圖讓莫德雷德放開她。

「您是不是忘記了?我是『叛逆的騎士』!您越不想要我就越反抗您!」說著並朝阿爾托莉雅的嘴唇親了下去。

 

「嗚......」被壓著強吻的阿爾托莉雅持續反抗著,但依然沒什麼用。

 

在強吻的過程中,莫德雷德把阿爾托莉雅的衣服鈕子解開來,並露出了內衣,並直接的把一隻手伸向內衣裡面抓著胸部。

 

阿爾托莉雅原本還在反抗,但是感受到酥麻的感覺無法使力。

 

而且莫德雷德的力氣比自己大她也是心知肚明,放棄了抵抗。

 

「吼~居然放棄抵抗了!」強吻結束之後並滿足的說出了這句話。

 

阿爾托莉雅露出了哀求的表情說著:「求妳了......拜託放過.....啊!」

 

還沒說完莫德雷德直接搬開內衣的吸著阿爾托莉雅的乳頭,一隻手並解開了自己的熱褲,露出了內褲。

「這是亂倫啊莫德雷德......拜託趁現在還能回頭我還能當作沒發生過......」阿爾托莉雅道出了這句話,希望能阻止莫德雷德。

 

但理所當然的完全無效。

 

莫德雷德則是得意地笑著說:「您越哀求我就越想侵犯您,全身上下!」

 

說著並直接把阿爾托莉雅的裙子也剝掉,全身上下只剩下內衣褲。

 

而莫德雷德全身上下也脫得只剩內衣褲。

 

「亂倫什麼的真的是太有趣了,脫離常軌的讓父親大人嬌喘得無法反抗這可是第一次啊!」說著並繼續吸吮著阿爾托莉雅的乳頭,一隻手並伸進阿爾托莉雅的內褲哩,手指並伸進深處裡面來回摩擦著。

 

「啊哈!」伸進深處的同時頓時又嬌喘了一下,臉變得比剛剛還紅。

「要是父親大人在生前好好正視我的話就好了呢......」說完並在阿爾托莉雅耳邊吹氣,手並也沒忘記繼續摩擦。

 

阿爾托莉雅下體已經流漏出了些許液體,戰戰兢兢的小聲說著:「要去了......」

 

「啥您說什麼?講大聲一點!」手加強了磨擦的力道,並讓阿爾托莉雅嬌喘得比剛剛還要厲害。

 

「我說我要.....去了......」小聲的說著同時並想合起雙腿。

 

但又再次被莫德雷德搬開來,並又繼續質問:「講大聲一點!」

 

「呀啊!」還沒再次回答,阿爾托莉雅就高潮了,噴出了許多的液體把內褲弄得非常的濕。

 

「唉呀~您剛剛是說妳要去了是吧?這麼敏感,父親大人真意外的H呢!」說著並把自己的內衣褲全部脫了,並把自己的髮帶也拆了。

 

但在自己脫掉的同時阿爾托莉雅自己也脫了。「別誤會......反正你遲早會強行把我的內衣褲脫下了吧,要是被妳弄到破掉我很困擾的......」除了脫掉以外並也把自己的髮帶拆下來,盤法的部分瞬間垂了下來變成了長髮,當然莫德雷德也是。

 

雙法把髮帶拆下來後看起來就像雙胞胎一樣,但仔細看還是會發現有些微不同。

 

「開始第二回合吧,我的下面也濕了呢。」莫德雷德把自己的下體對準了阿爾托莉雅的下體,兩人相體間互相摩擦。

 

「好舒服......跟父親大人結合了!啊哈!」

 

莫德雷德在上方用下體摩擦著阿爾托莉雅的下體,並開心到流起了口水。

 

「要是我是男性的話我一定會把你搞得不要不要的,讓您懷上我的孩子!」

 

「一派胡言......啊呀!」

「父親大人是我的!屬於我一個人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從我手中搶走父親大人!父親大人也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摩擦的過程中莫德雷德講出了這些宣言,並抱住了阿爾托莉雅。

 

「最愛您了......父親大人!」

在互相摩擦的期間,兩人的下體流露出了許多液體。

 

兩人互相纏綿在床上,激情的做著禁忌的事情。

 

「父親大人......我要去了......你呢?」泛紅的臉頰夾帶著微笑詢問著對方。

而對方也是同樣的表情,並小聲的說「我也快了......」

 

「那麼......就一起去吧!」說完並加強了摩擦的速度和力道。

 

「呀啊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啊啊!」

 

兩人就這樣高潮了,兩人的液體噴得特別多。

事後,阿爾托莉雅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身體,臉還是紅紅的。

 

但莫德雷德卻相反的裸體坐在床邊說著:「對齁!等等您還要去澡堂嗎?」

 

而阿爾托莉雅則害羞地說:「我就先不去了......妳先去吧......」

 

此時,莫德雷德並穿上了自己的便服。

 

「先走囉~我明天還會再來的呦!父.親.大.人❤」關上門前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看來,阿爾托莉雅逃不出被莫德雷德調教的命運了。

arrow
arrow

    彌亞(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