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HHpwU.jpg

「還有什麼問題嗎?」剛剛咕噠子親自解釋了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而愛爾奎特和遠野志貴就像學生聽老師講課的樣子聽著。

 

尼祿一戰之後所有人全部都回到了久遠寺大宅,人變多了顯得有珠眉頭也稍微皺了一下,不過看在青子的面子上所以還是默許了。

 

「希耶爾學姊是埋葬機關的代行者這讓我蠻意外的,不過我最放不下心的還是弓塚同學,失蹤的原因遽然是變成死徒,如果不是因為老師我可能就失去了戰鬥意志。」雖然他已經知道今天見到的這個蒼崎青子並非這個時代的人,但還是尊稱她為「老師」。

 

現在青子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躺著,由於使用了第五魔法變得非常疲倦而昏睡了過去,是咕噠子一路把她背回來的。

 

「看來事件沒這麼單純呢,原本只是單純的對付尼祿卡歐斯和羅亞而已,結果現在變成要對付那位新的死徒和未知敵人。」愛爾奎特雙手抱胸的說著,表情變得凝重。

 

「是說可以問一下嗎?我當時在治癒你的時候有發現你有十七個常人無法看見的傷痕,因為這原因導致你之前無法使用全力吧?你是被誰暗殺啊?」咕噠子朝著愛爾奎特問著。

 

而愛爾奎特毫不猶豫的直接指向了志貴,而志貴臉上發青想烙跑。

 

不過還是被咕噠子抓住,咕噠子搭著志貴的肩膀冷笑的說:「所以說,曾經幹掉真祖的人是你,現在幫助她的也是你,可以解釋一下嗎?遠.野.君!」

 

「好了前輩給我適可而止,這是正史發生的事情,並不是異變所發生!」瑪修敲了咕噠子的頭,希望她別再鬧下去了。

 

原本剛剛不正經的咕噠子,突然之間變得非常嚴肅。

 

「志貴,你根本不是遠野家的人吧?」

 

「你在說什麼?我無庸置疑是遠野家的長子遠野志貴,我是因為身體病弱的緣故才沒有繼承遠野家的家主的。」

 

此時咕噠子搖了頭,並嚴肅的說著:「真正的遠野一族是魔族,你沒有魔族的氣息,相反的你應該是退魔一族的人!看過你的身手以及你那把小刀上的文字後我就確信你並不是遠野家的人。」

 

「騙人......我有記憶以來都是遠野志貴這個身分阿,嗯?記憶......」

 

此時的志貴開始懷疑了自己過往的記憶,他怎麼樣也回想不起來車禍前的記憶。

 

「你的記憶是被操弄過的,不過即使記憶被操弄過,但作為退魔一族的身手以及血液中的指令都是還在的,你的真實身分是七夜一族七夜志貴,這就是為什麼當初的遠野家家主會把你趕出遠野家,我覺得遠野家的都是知情的。」

 

由於咕噠子種種的推測,真相終於水落石出。

 

愛爾奎特則是稍微笑了一下,並一副豁然開朗的說著:「原來如此,當時志貴會莫名其妙地砍我就是因為退魔衝動啊!畢竟我是吸血鬼嘛,是說應該不會再發作了吧?我可不想再被志貴殺一次喔。」說的同時並盯著志貴。

 

「才不會呢!應該吧......?畢竟自從那次之後好像比較可以控制了。」

 

「咦~我倒是知道有個方法可以控制志貴的退魔衝動喔~」不知怎麼回事,咕噠子冒出了詭異的笑容。

 

她突然把愛爾奎特拉到一邊,對著她的耳朵不知道講了什麼悄悄話。

 

「原來如此,我懂了!」不知為什麼愛爾奎特變得很開心,也稍許一點臉紅。

 

瑪修低著頭嘆了氣,大概知道咕噠子幹了什麼好事情。

 

「所以說,方法是什麼啊?為什麼只跟愛爾奎特說?」志貴朝著她們兩個問到。

 

但兩個人堅決不說,不知道在藏什麼奇怪的主意。

 

講到遠野家,志貴覺得他好像好幾天沒回家了。

 

「我決定回到遠野家問個清楚,我有個叫做秋葉的妹妹,雖然很可能不是我真正的妹妹就是了,但我希望她從她口中跟我說出實情。」志貴想要從現任的遠野當家─遠野秋葉的口中問清楚。

 

剛剛還在跟愛爾奎特一起胡鬧的咕噠子突然又變成正經的樣子說著:「要回家可以,但現在的情況你應該也知道吧?」

 

面對咕噠子的質問,志貴也點了頭。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堅持跟來,反正別讓家裡的人發現你們就好。」

 

正當大家才剛決定要前往遠野家時,突然之間。

 

「我也一起去,我有不詳的預感。」剛剛還在昏睡狀態的青子出現在起居室,並表現一副完全沒事的樣子。

 

現在的時間是半夜四點,從回到久遠寺大宅到現在也才過兩個小時,青子在這場戰鬥中是消耗最大的那個。

 

咕噠子深知這點,希望青子留在久遠寺大宅休息。

 

不過由於青子的堅持,咕噠子還是只好把她編入隊伍裡。

 

希耶爾在大家都回到久遠寺大宅之後就先去教堂了,目前的隊伍總共有咕噠子、瑪修、蒼崎青子、遠野志貴、愛爾奎特五個人。

 

咕噠子是很希望有珠可以幫忙,不過基本上是無望了。



 

「這裡就是你家嗎?天啊跟久遠寺大宅有得比!」咕噠子看見遠野大宅之後驚嘆了。

 

目前一行人躲在一邊。

 

而愛爾奎特則是表示:「嘛還好啦,比起城堡還算小了。」

 

原本是預定讓志貴一個人進家門,但是青子擅作主張說要跟他一起進去,志貴和青子在大門面前。

 

兩人看到鐵門後的第一個反應是驚嚇,鐵欄的部分被整整齊齊的切成了碎片。

 

不只如此,裡面的窗戶也碎掉了,門也被破壞掉了。

 

「看來我的預感沒有錯,出大事了!大夥們,全部一起衝進去!」

 

青子的一個指令,所有人不約而同的一起衝進遠野大宅。

 

衝進去後內部也是一團糟,彷彿就是被人為刻意破壞過的場景。

 

除了大範圍的破壞以外,還看見了一個女孩子躺在地上。

 

「秋葉!」志貴馬上衝到那個女孩子身邊。

 

那個女孩子就是志貴的妹妹─遠野秋葉。

 

因為志貴的叫喊,使的秋葉恢復了一些些意識。

 

「哥......哥?」

 

瑪修和愛爾奎特兩人繼續搜刮大宅裡面還有沒有其他人,而剩下的三個人則留下來照顧秋葉。

 

咕噠子使用了治癒魔術治癒著秋葉,秋葉則是開始敘述事情經過。

 

「一個雙馬尾穿著哥哥那所學校的制服的少女死徒,和一個跟哥哥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傢伙闖了進來,把琥珀和翡翠擄走了!連同一直被關著的......」

 

秋葉在想是否繼續說下去時,青子狠瞪著她說著:「給我全部說出來,遠野家的事情和七夜家的,把你知道的都給我全部說出來!」

 

在幫忙治療的咕噠子心裡想著原本是想做黑臉的,沒想到被青子搶先了。

 

因為青子施壓的關係,秋夜把所有事情全部講了出來。

 

七夜一族的事情、遠野家的事情全部講了出來,甚至也把遠野四季差點殺掉志貴的事情也一五一十的講了出來,連同現在用自己的能力維持志貴性命的事情全都講了出來。

 

「我不是你真正的妹妹,但是自從你為了保護我而捨棄性命之後我幾乎把你當作真正的哥哥看待了,我應該早點跟你說出真相的,但是......」

 

當秋夜正要繼續說時,志貴摸了秋夜的頭。

 

「沒關係,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才隱瞞的,而且準確來說這些都是老爸計畫的,妳並沒有任何的錯。」彷彿一個哥哥在安慰自己的妹妹一樣,志貴在知道所有真相之後還是把秋葉當作自己的妹妹看待。

 

搜刮了整間大宅沒有發現敵人,於是愛爾奎特和瑪修也回到了這邊。

 

「雖然有點難以置信,但是敵人長的跟哥哥一模一樣,穿著和服並自稱七夜志貴,然而那個死徒少女幾乎都聽他的命令。」

 

除了咕噠子和瑪修以外,其他人都嚇到了。

 

「什麼?志貴不是在這裡嗎?」愛爾奎特指著志貴像個好奇寶寶的疑問著。

 

秋葉搖了頭,並嚴肅的說道:「在這邊的是作為我哥哥的遠野志貴,但是那個傢伙是作為一名一流殺手的七夜志貴!毫無人性,如果哥哥作為七夜家的七夜志貴被養大的話幾乎就會變成那個樣子,連我都差點被殺了,這種事情完全違反了常理。」

 

「原來如此,以前在奧爾良和北美也遇過一樣的事情,我知道怎麼回事了。」咕噠子用過去遇過的事情得出了答案,並繼續說:「三咲市出現了聖杯,然而有人用聖杯創出了七夜志貴,至於那個人不用說了大家也知道。」

 

用聖杯創造出七夜志貴的人是弓塚五月,動機為何不知道,但很明顯的是弓塚五月非常聽七夜志貴的話。

 

「竟敢連累到秋葉......」此時志貴的表情變的非常可怕。

 

「我現在就要宰了那群傢伙!」

 

志貴的神情變的不太正常,並想往外面走。

 

「你白癡嗎?連敵人的基地在哪都不知道你還想宰了他們?你是怎樣?」面對志貴的行為,咕噠子直接回嗆,畢竟志貴現在的想法太魯莽。

 

而志貴聽到咕噠子則是更火大的回應:「罵我白癡?要是今天被打成重傷或是被盧走的是瑪修我看妳怎麼辦?一下子被捲入那麼多事情,然後自己重視的家人還被連累!」

 

「妳現在是想打架就是了?」

 

「來啊誰怕誰?我就把你打到.....」

 

還沒說完瑪修就朝咕噠子的肚子揍了下去,讓咕噠子倒在地上。

 

而青子則是拉住了志貴的手。

 

「畢竟你也只是一個擁有魔眼平凡人,被捲入這些事情普通平凡人早就瘋掉了,我知道你現在腦袋非常的混亂,但相信我我絕對會處理好所有的事情的。」

 

在現在處於混亂狀態的志貴,誰的話他可能都聽不太進去。

 

但只有身為志貴老師的蒼崎青子是例外。

 

「雖然我不是你這個時代的老師,但是我依然有做為老師的責任!畢竟不管是哪個時代的我,我依然是蒼崎青子,相信我們吧!即使只相信我也好。」

 

經過青子的說服之後,志貴現在稍微冷靜了下來。

 

此時倒在一邊的咕噠子表示:「為什麼挨打的只有我......」

 

「因為是前輩先去挑釁他的,挨打活該!等等要向他道歉喔,不然我就不理前輩了!」

 

「怎麼這樣!好啦我知道了,我道歉就是了。」

 

要說這世界上能壓制咕噠子的,應該就只有瑪修了吧。

arrow
arrow

    彌亞(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